探测宇宙“焰火” 中国空间科学卫星爱因斯坦探针发布首批图像|酒色电影网

第1 成免费的crm普京签署法律,允许戒严期间征召有犯罪记录公民入伍,将带来哪些影响?

第2 伊人春色“瓦格纳”:俄罗斯手中的一把双刃剑?

第3 九播影院烧烤店爆炸事故首笔赔付款已到位

第4 68影院她决定再次雇凶杀己

第5 酒色什么意思德国留学

探测宇宙“焰火” 中国空间科学卫星爱因斯坦探针发布首批图像

EP科学中心 供图
1/6

4月27日,北京,由中国科学院牵头实施、被形象称为探测宇宙中转瞬即逝“焰火”的空间科学卫星爱因斯坦探针(EP)任务,在当天举行的2024中关村论坛空间科学论坛上发布第一批在轨探测图像,包括宽视场X射线望远镜(WXT)指向银河系中心的观测图像、宽视场X射线望远镜首次报告的暂现源、后随X射线望远镜(FXT)对蟹状星云(Crab)观测图像、后随X射线望远镜对梅西耶87(M87)椭圆星系观测图像。爱因斯坦探针卫星首席科学家、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袁为民研究员发布并详细介绍EP卫星首批在轨探测图像。图为爱因斯坦探针卫星宽视场X射线望远镜(WXT)指向银河系中心的观测图像。


【编辑:王祎】

推荐图集

更多

  在团餐行业内,供应链被称为“第二大利润中心”,也是企业降本增效、挖掘增长潜力的关键。据悉,在不同因素的影响下,团餐企业采购成本占总收入的比重高达45%,有的甚至会高达60%,远高于社餐采购成本占比。  清华大学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究院院长李稻葵也表示,中国是有很多就业岗位的,只不过就业岗位跟年轻人的技能并不匹配。现在大量的工作岗位需要的是蓝领与白领相结合的技能,但很多青年学子并不具备。

俄南部军区传出枪响和爆炸| 《最终幻想 16》FF16 解禁,PS5 平台限时独占,游戏体验如何,符合你的期待值吗?| 秦岚无效多巴胺| 你玩的英雄联盟怎么跟我玩的不一样?